{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Sep 2014
正所謂「做個行 厭個行」,要keep住對份工保持新鮮感,就要定時定候尋找變化,例如時裝設計師、藝術家等等,如何尋找刺激是他們每日睡醒時必會自我檢討的問題。相信,Raf Simons都遇上這種難題,於是乎,便找來與他一樣須要時刻新鮮的德藉藝術家Sterling Ruby,互相衝擊找新點子,結果,在兩人互擦火花之下,產生Raf Simons x Sterling Ruby聯乘系列。

限定店設置在JOYCE中環店,為期兩周。



其實早在六月份,Raf Simons於巴黎舉行的男裝騷上,該聯乘系列經已率先亮相,粉絲引頸以待,終有真身運抵香港,部份更是珍貴showpiece,在JOYCE中環店設立為期兩周的期間限定店內發賣。系列明顯與其他品牌所推出的capluse collection有別,並非只簡單地推出數件設計,而是比想像中豐富,長褸、恤衫、denim、衛衣、boxing bag等都在系列中得見,設計以鮮色、潑墨及拼貼圖案惹人注意,路線明顯年青化。

系列是出乎意料的豐富,相比起其他品牌的capluse collectio更加多選擇。

鮮橙色潑墨長袖恤衫 $5,200

黑色潑墨長褲 $5,800

鮮橙色尼龍boxing bag $3,400

每件聯乘單品都有Raf simons x Sterling Ruby以茲識別。 


限定店除了發賣聯乘系列外,JOYCE還驚喜地找來一批由2008年至今的
archive pieces,共29件,若然你是Simons粉絲就要快手,據公關說,
這批archive一出已即時有四方八面的時裝精來掃貨,真正搶手貨。

Archive pieces真正買一件少一件,粉絲切密走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