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Jan 2018

這些年二手名錶市場有升冇跌,其中屬於「軍錶」這一欄目更加是收藏家狙擊的目標。像一隻由Rolex出品1970年代為英國陸軍推出的Military Submariner為例,成色一般的起碼200萬至近千萬,你即使有錢買,相信也不敢平日粗戴。由是如此,今次WST END by HOAX 就聯來瑞士專門復刻軍錶的MWC,以70年代Military Submariner「簡稱 MilSub」為藍本,將當年這枚極具價值的潛水軍錶復刻,MWC 破天荒將錶盤刻度及指針的夜光部分以發黃舊化色樣塗裝,是大家一直想買Vintage錶的味道!

一般古董錶的 Tritium 夜光物料,在變黃後夜光功能便會失效,但今次MWC採用的 Luminova 物料則可保存夜光功能。

這是70年代Rolex 所製作的Military Submariner。

此外,原先刻在底蓋的英軍 Broad Arrow “雞爪”標記則移植到錶盤上,更突顯這個重要的歷史記號。 而錶盤上的Circle T只作致敬用途,此手錶夜光物料以Luminova製作而非Tritium。


這枚Vintage MilSub 錶殼以 316L 精鋼製作,搭載日本製24石自動機芯,可作300米潛水並配備了為高度防水而設的旋入式錶冠(Screw Down Crown)。首批限量50隻,底蓋更刻有獨立編號!

MWC x WST END by HOAX Vintage MilSub $3,299


WST END by HOAX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1期2樓209號舖 2735 0975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