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1 Feb 2018

音樂為時裝設計師帶來創作靈感,時裝則為影響了不同時代的音樂曲風及衣著打扮,它們兩者的關係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一場Runway Show若然沒有了Runway Music,Model們就只是行路而不是展示時裝。終於,熱愛攝影更愛音樂的CHANEL「老佛爺」將這曖昧的「關係」實體成一個音樂企劃,在今年春季與Apple Music攜手推出「THE SOUND OF CHANEL」!

全新的企劃不但將CHANEL過往於Runway上出現的音樂重現,還邀請了著名音樂人兼「CHANEL代言人」的Pharrell Williams、法國雙人組Ibeyi、唱作人Sébastien Tellier等親自製作「Playlist」,更有知名製作人Michel Gaubert精選的「Best of」播放列表。相信這只是開始,這類型的音樂企劃將會愈來愈多,遲些或許會出現OFF-WHITE x Spotify吧!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