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Apr 2018

高橋盾「筆下」的UNDERCOVER,創作了無數個經典的〝吉祥物〞,例如「遮眼熊」Rebel Bear、「漢堡怪」、「GRACE」娃娃等等,當然還有近年成為擺設「定番」的蘋果燈GILAPPLE吧!去年UC為這款原為迷伙燈的設定換成時鐘,來到今季,品牌更將當中長炒長有的暗黑配色,以復刻形式注入全新的設計中!

全新季度的UNDERCOVER將潮人的「黑蘋果」重新帶回潮界,是次更換上同色時鐘面,並配上「Fuck the Clock” and “I haven’t fucked much w/ the past, but fucked plenty w/ the future.」迷你字樣在鐘面上,將會在4月28日正式於UNDERCOVER指定店鋪、MEDICOM TOY專門店以及網店開售,勢必又再牽起一波炒賣!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