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May 2018
從時間上一般會認為山本耀司與adidas合作的Y-3,是將運動與時尚結合的始作俏者。但若真真正正將時尚融入到運動,令專業運動員能穿着來運動甚至比賽的,相信是始於高橋盾 (Jun Takahashi)與Nike合作的Gyakusou(逆走)企劃。不再是煙民與賣醉的設計師,高橋盾自身也是一位跑者,因為設計上專注Nike功能以至實用性,並將UNDERCOVER的怪色美學帶到運動服之上,NikeLab GYAKUSOU開創的範疇,是前人從未開發的。

走到今季2018春夏,今季的跑步支線 NikeLab GYAKUSOU有種回歸到品牌成立初期的取向,採用GYAKUSOU初期深暗及大地色系作主調,以及保留各種可裝拆式的機能設計。


對GYAKUSOU的老fans來說,今季春夏就好似帶大家重溫經典金曲一樣。當年買不到的,今季可贖回當時的回憶。

整個NikeLab GYAKUSOU將於5月初陸續於NikeLab上架。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