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Dec 2014

男人睇女人,好多時先睇胸;女人睇男人,往往先睇雙眼。

天生眼大眼圓又目光銳利,自然容易吸引異性;但又有幾多個擁有像梁朝偉或金城武的無敵眼神。

無得變,就要靠後天,聖誕去派對,以為靠著靚仔就可以殺盡全場?兄弟,你想得太簡單。醒你一招,趁住仲有近20日,修剪好雙眉,執走雜毛亂毛,包你立即提升「發電功率」,Merry Christmas!

男士修眉在香港愈趨普及,有不少主力「湊」外國大客、貴客的營銷及巿務前線員工,為了令Presentation更出色,除執靚皮膚,更會認真理的雙眉,這不單加強說話感染力,更能提升外界對你的好感。

一句到尾,未開波,先贏印象分

請來Bobbi Brown專業化妝師Felix簡單講解修眉步驟及小貼士。

男士眉型基本要求︰
1.乾淨整齊
2.線條感無須太過明顯
3.粗幼根據個人面型釐定


修眉注意事項︰

所須用具︰
1.Brow kits修眉組合 $300
盒內兩款深淺眉粉或hightlight、眉掃、眉鉗,一站式設計,出business trip好慳位。



2.眉毛修飾啫喱 $210
啫喱可令眉毛更貼服,不再向四方八面散去。


3.眉掃 $240
能夠準確地將眉粉均勻地掃上眉毛底部及末端。


4.水盈礦物保濕水
脫毛後,可輕輕拍上紅腫位置,有助加快消腫



眉型部份︰
a.眉頭︰泛指由鼻翼對上位置


b.眉峰︰大概是整個眉型的三分二位置,眼珠對上


c.眉尾鼻邊向眼角傾斜對上


修剪眉毛技巧︰
1.先用熱毛巾敷在眉毛,毛孔能加快擴張及變得柔軟,盡量減低拔毛時的痛楚
2.將眉鉗緊貼皮膚,跟隨毛孔生長方向拉扯


3.較薄位置可以先拉緊皮膚,隨後拔掉


畫尾要訣︰
1.選用接近頭髮顏色的眉粉
2.先行填補空洞罅隙位置,因男士眉毛濃密,罅隙特別顯眼


3.從眉尾位置,開始填補最少眉毛的位置,再向前推進


4.避免由眉頭落筆,否則效果有欠自然,望落凶神惡煞

日韓眉型潮流
日本︰忐而幼,眉骨較突出



韓國︰平而粗,感覺剛強



修眉單次$250︰
男士修眉費用通常比女士高,因為眉毛較濃密及粗身,所需功夫較多,同時建議兩至三星期修剪一次。
套票︰$1250(五次送一次)
單次︰$250


修剪前,眉型模糊,雜毛影響觀感


修剪後,眉型明顯及整齊,令面型輪廓突出

Bobbi Brown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G21

電話:2265 8928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