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9 Jan 2015
情人之間能夠開展關係,彼此有緣份走左一起,許多時候都是靠一剎那的火花,聯繫彼此的丘彼特,看似很虛無飄渺,但情形的確如此,十對有九對的情侶,都不能夠舉出實例,為何會愛上眼前人。

愛情,從來沒有實質的依據去解釋,亦沒有model answer,或許,有人會告訴你,說是被她的香氣吸引牽著走,外人聽落不明所以,但只要是墮入了情網的戀人們,就一定會聽得懂。

離情人節還不足一個月,用情的你肯定正在為著送禮一事想爆了頭,而小編就有一個送禮好提議,香薰蠟燭。在你倆共進情人節晚餐時,燃點起你為她而挑選的香薰蠟燭,看著那一點燭光,滿室瀰漫唯她獨有的香氣,回憶著你倆的故事,這個Candle night dinner,應該份外叫人滿足。


香薰蠟燭燃點tips︰
1.燃點全新蠟燭時,最好燃點超過2小時,以將表面部份熔掉,有助往後燃燒時更穩定。
2.重新點燃前,請修剪蠟芯,蠟芯應不長於1/4英寸
3.整熄蠟燭後,趁蠟燭凝固前,將燭心移回中間位置,免熏黑蠟燭杯。

(左至右)
Jo Malone Red Rose Home Candle $625/200g
 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彷彿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 散發令人驚訝的清淨淡香。 可以提振精神、可以安定心情或是為家中增添一股奢華香氣。可持續燃燒時間為45小時。

Jo Malone WS&SS Home Candle $625/200g
懸崖的礦物氣息令人精神一振,與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相交融著。清爽、活潑、渾然的愉悅。可以提振精神、可以安定心情或是為家中增添一股奢華香氣。可持續燃燒時間為45小時。

Jo Malone Wild Bluebell Home Candle $625/200g
 藍風鈴的細膩甜香,搭配幽谷百合、野薔薇及柿子的轉折香氣,令人難忘。 可以提振精神、可以安定心情或是為家中增添一股奢華香氣。可持續燃燒時間為45小時。

Jo Malone Lime Basil & Mandarin Home Candle $625/200g
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白色百里香,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可持續燃燒時間為45小時。

(左上)
Terre d'oc Sieste sous le figuier $488/200g
帶有青草味的木香,前調淡淡的花香誘發較甘甜的無花果及野生甜桃的新鮮果香。苦澀、木質芬芳為後調,在無花果樹下靜坐沉思,感受這麼豐富的層次。可持續燃燒時間為35小時。

(左下)
Terre d'oc Nature after the rain $488/200g
清新及下雨的味道,雨水與柑橘透過樹根、泥土,以致整個森林散發出悠悠的香土氣息,彷似下雨後的綠林在呼吸,充滿生機。可持續燃燒時間為35小時。

(右)Acca Kappa Blue Lavender Candle $1,380/1000g
充滿著藍薰衣草的氣味,從微風中輕輕搖曳。味道清且吸引,能舒緩整天的疲勞及壓力。整個香氛蠟燭完全經人手造成,可持續燃燒時間為110小時。

Terre d'oc的蠟燭底部貼有貼士,標誌表示燃點蠟燭時的do or don't。

Acca Kappa的蠟燭很有份量,設計不用器皿來盛載,而是在底部設計了墊來隔開與枱面直接接觸。

(左)Maison Caulieres Ode Au Repos Bougie Parfumée $720/185g
香氛含蓄呼應Ode Au Repos系列產品的香氣,圓滿感官享受。靈感來自新雪之清新,以麝香和橘果香為基調,營造出純淨鬆弛的氣氛。

(右)Maison Caulieres Le Temps d’Un Songe Bougie Parfumée $720/185g
香氛含蓄呼應Le Temps d’Un Songe系列產品的香氣,圓滿感官享受。靈感來自滿瀉的陽光、漫野夏花和花粉,散發滿室溫潤飽滿的香氣,讓感官完全投入盛夏懷抱。

(左)Diptyque Rosafolia Candle $650/190g
瑰麗情人香氛蠟燭加入了白松香,優雅地與土耳其玫瑰結合,再低調地滲出天竺葵淡淡的活力感覺。此限量系列的包裝上印有diptyque獨特的玫瑰和常春藤圖案,讓人聯想起街頭藝術和塗鴉。

(右)Fresh Life Candle $520/215g
獨特的柑橘芳香,為您捕捉生命中的極致澄淨時刻,讓人不禁聯想起大自然的清新味道:湛藍的天空,清甜的空氣,和煦的陽光,絲絨般的湖水。Fresh Life香薰蠟燭選用優質天然蠟質和精油製成,香味平和均勻,芬芳四溢,可持續燃燒時間為50至60小時。

(左)Cire Trudon Ernesto Candle $710
Ernest的氣味是在哈瓦那的一棟小旅館,炎熱的太陽底下,灼熱的馬鞍皮革味混合了濃嗆煙草和雪茄那種不羈的狂野。

(右)Cire Trudon Rose Positano Candle $810
和時裝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合作設計的這款限量版的蠟燭,靈感來自於風景如畫的Positano,該處有設計師所愛的氣味。

Cire Trudon香氛蠟燭是法國皇室的御用燭光,瓶身亦是手工打造。

(上)Penhaligon's Tea on the Terrace Candle $1,180
使人聯想到在醉人的英式後花園準備喝一口茶,四周佈滿盛放的紫丁香,玫瑰、風信子和水仙,再混合温和微甜的缬草和墨西哥橘子香味。

(左)Penhaligon's An Amble in the Orchard $1,180
。青青草味是来自羅勒和青豌豆的混合,而微微果酸味則來自蘋果和梨子,再加上玫瑰、麝香和香根草營造出和暖的感覺。

(右)Penhaligon's A Walk in the woods $1,180
讓人置身於密林和高樹下遊走,你所嗅到的是快樂鼠尾草,紫羅蘭葉,鈴蘭和滿地苔蘚。蠟燭香味更混合了雪松,檀香,廣藿香和微熏的味道。

PHOTO︰MANN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