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Feb 2015

這陣子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旋風實在太強勁,完全橫掃各大名人名星的社交平台,大家齊心合力,一人一對(或幾對)Superstar放上網,周柏豪、余文樂、陳奕迅、陳冠希Rita Ora都是座上客,兼世界各地fashionistas都熱心地撐場,似是要將這對波鞋界的長青樹,重新接種至2015年的春夏潮流中。


周柏豪

余文樂

陳奕迅

陳冠希

Rita Ora

這棟長青樹亦一路陪伴小編成長,中學時期第一次擁有,黑底白間,主要貪它的外型圓圓笨笨幾盞鬼,又夠厚底能暗撐自已高半寸,兼十分神奇地能與各種類型的褲或裙都襯得上,最重要的是,價錢相宜。

於1970年代面世的Superstar,原為專業籃球鞋,於80年代紅極一時,成為都市時尚先驅及嘻哈一族的標誌,令波鞋不再成為運動員的專利。誕生40年後,Superstar依然保持簡而不凡的風格,不受潮流牽引。

在這些年間,Superstar系列不斷變種,adidas Originals East River Rivalry系列便是SS15最新設計,率先帶隊做主打。系列靈感源自紐約市的兩支NBA勁旅,布魯克林籃網隊和紐約尼克斯隊,以雙方的球色顏色作設計大前題,細緻地看,後跟位置及標緻三間都壓印了蛇皮紋理,鞋舌亦印上金色標誌在,予人一種藍球場上皇者風範及氣度。當然,另備有黑白兩款經典顏色,給予最愛簡約的波鞋友選擇。

以上各款售價均為$899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