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23 Feb 2024

早前 Supreme 推出與 Nike 的新聯乘合作,推出黑色版本的 Air Max Dn 跑鞋款,成功掀起不少話題,而誰不知原來這系列的聯乘鞋款還有另一個銀色配色。

可能大家不知道,Air Max DN 乃是 Nike 新推出的鞋款,Nike 將革新的「Dynamic Air」技術融入於球鞋之中,這項科技由雙氣室以及四根管狀 Nike Air 氣囊結構組成,確保每一步的平穩與高回彈性。 隨著你的移動,前部氣囊和後部氣囊中的空氣都將自由流動,這種設計方式可以隨著腳步的移動適時調整氣壓,讓每一步平滑穩定,為穿著者帶來極強的舒適感。

這雙銀色版本的 Supreme X Nike Air Max DN 以金屬銀灰色調為主色,並搭配紅色的 Nike Logo 標誌,設計不免讓人想起了 Air Max 97 的經典「銀子彈」配色,同時也完美呼應當下的 Y2K 風潮。

Y2K 配色、「銀子彈」情意結,加上 Nike 的革新技術,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增加你想購買這雙球鞋的慾望?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