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03 Apr 2024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早前我們 Menclub 曾經為大家報導 Kobe Bryant 父親 Joe Bryant 公開拍賣了兒子 Kobe 的首枚 NBA 總冠軍戒指的新聞呢?最近這枚戒指不但以天價成交,而且還刷新了 NBA 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早前 Kobe 的父親 Joe Bryant 把 Kobe 於 2000 年效力湖人時奪得的冠軍戒指真跡放上 Goldin 拍賣,這枚冠軍戒指鑲有 40 顆鑽石,並刻有 Kobe 職業生涯前半段的 8 號球衣號碼以及當年在湖人常規賽和季後賽戰績。而當年 Kobe 在奪得這枚戒指後就將它贈送予父親。

誰不知父親 Joe Bryant 在早前把這枚戒指放上美國拍賣網站Goldin 進行拍賣,戒指最終以 92.7 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刷新了 NBA 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然而,以天價拍得這枚戒指的買家身份卻十分神秘,完全沒有半點消息透露其真正身份。

到底是誰以 92.7 萬美元的價格拍得這枚戒指呢?不妨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當每一個運動鞋履品牌都因成本不斷上漲紛紛將生產地轉移至中國和印尼,但 New Balance 依然堅持以「MADE in USA 」為大眾帶來最優秀的設計,因此對於各位 New Balance 愛好者而言,鞋舌上繡有「MADE in USA 」標誌, ...
style
美國製造的頂級品質:New Balance「MADE in USA 」新系列 將再度發售
29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