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0 Apr 2024

有一直留意我們 Menclub 的讀者們,大概都知道現今的「Blokecore」的風格有多流行了吧?在一眾大品牌的推動下,年輕人們也紛紛穿上Oversize 的足球球衣搭配牛仔褲和工裝褲,令以往被視為「老土」和「落伍」的足球球衣也在年輕人心目中忽然變得有型起來。


而最近,有美國品牌 424 就基於「Blokecore」的設計風格,創意十足地將經典當年皇家馬德里的碧咸球衣,印製在電單車皮褸上。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424 其實是由洛杉磯選買店「 FourTwoFour on Fairfax 」自創的服飾品牌,他們手下的單品都是基於街頭和古著文化相結合,每每都能打造出前衛、具叛逆感,又充滿復古味道的時裝單品。

最近 424 就推出了一件電單車皮革外套,這件皮革外套單單是外觀就已經非常引人入勝-它不但將皇家馬德里的球衣 Print 印製在電單車皮衣上,心口還印上「SIEMENS MOBILE」贊助的經典球衣,背面還印著 Beckham 的名字和經典的 23 號號碼,而且印刷的方式還刻意營造出一種造舊感,大大提升了這件球衣的復古味和不羈感。

若你細心留意,還會發現 424 別出心裁地將球衣的歐聯臂章印製在皮褸手踭部位的皮革護貼上,令皮褸具細節感之餘,還讓人會想起當年「7條煙」一起征戰歐聯的各種時刻。相信對於各位皇馬球迷而言,這件 424 推出的皇馬球衣 Print 皮革外套,絕對是務必收藏的單品!

當每一個運動鞋履品牌都因成本不斷上漲紛紛將生產地轉移至中國和印尼,但 New Balance 依然堅持以「MADE in USA 」為大眾帶來最優秀的設計,因此對於各位 New Balance 愛好者而言,鞋舌上繡有「MADE in USA 」標誌, ...
style
美國製造的頂級品質:New Balance「MADE in USA 」新系列 將再度發售
29 Apr 2024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