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Aug 2016

大熱天時,不能穿搭太多,但又想型格一點的時候,黑白造型可以幫你一把,事關9成都不會出事,而且黑白一定是最容易駕馭而又型格的配搭,這次參考一下時裝人的街拍吧。


1. Street & High fashion

白T恤配襯indigo牛仔褲最型,踏上一雙sneakers就是最street fashion的試範。若果配搭黑色西裝質料的長褲,就變得high-fashion。



2. 文青類

簡單一件cotton tee配襯黑西裝褲,穿上白襪及皮鞋便有文青的感覺。

或是在恤衫面加圓領冷衫,配搭深藍色牛仔褲,都是一個decent文青的著法。


3. 成熟男

不要以為黑白配搭很懶,其實不少潮人都喜歡反撲歸真地,以多年來累積的品味去襯出成熟的風格。合身的白色print tee配襯黑色slim cut西褲,再披上黑色西裝褸及配襯皮鞋,相信這個是「冇得輸」look吧!

想感覺慵懶一點,選擇棉質或「低浪褲」baggy pants吧。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