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25 Aug 2016

今次要介紹的PACMAN×BLUES HEROES系列,會適合童心未泯的你!說的就是曾在八十年代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子遊戲PACMAN「食鬼」!最近與本地潮牌BLUES HEROES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得意有趣的服飾和袋款,包括衛衣、Bomber Jacket等長青items!


系列的設計概念取自一系列八十年代的經典遊戲主題,如扭計骰、俄羅斯方塊和GAMEBOY等等,並以色彩鮮艷的顏色、lo-tech 16 bits遊戲畫面及pixel字體設計圖案,結合BLUES HEROES的休閒服飾元素!




上衣印上了PACMAN遊戲的主角「食鬼」和「鬼」,打造出兩款衛衣,並採用黑色為主要色調,感覺低調但圖案卻十分搶眼。




除了推出上衣單品外,還利用今季流行的「流蘇」元素,打造出真皮袋款,同樣設有「食鬼」圖案外,而且附送一枝螺絲批,讓用家可以親手更換或拼砌色塊,製作獨一無二的圖案。


系列將於8月29日起於各大D-mop門店發售!喜歡「食鬼」的萬密錯過!



地址:
 D-mop _銅鑼灣京士頓街2-4號地下3號舖 2505 8982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