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Jun 2014
1.原來世界上是真的有認人困難症,面盲症 Prosopagnosia是指患者對別人的外觀失去辨認能力,就算是熟人或是經常見到的人都一樣!

2.英文字母裡面J是最後一個放到那26個字母裡面去的,不然大家會連J都沒有的說。

3.尼日利亞的英語人口比英國還要多。

4.現任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只有一邊正常運作的肺也活了超過五十年,不過比起香港立法會那群沒有心卻活了五十年的人比起來只是小case。

5.在法文裡面對講機Walkie Talkie是叫作Talkie Walkie。這對冤家真的是甚麼都對著幹嗎?(詳見上星期有關早餐一字的無用小知識)

6.海葵雖然看起來像朵花,但其實是專吃海中小生物、而且吃完也不吐骨的肉食生物,就如7-11、百佳、惠康一樣。

7.全球最多語言版本的書是聖經,所有版本加起來有2,454種。

8.一般來說,客機上正、副機長吃的飛機餐一定是選不一樣的,原因是要減低兩者同時食物中毒的機會。

9.話說…美國是沒有官方語言的。

10.洛杉磯 Los Angeles的全名其實是"El Pueblo de Nuestra Senora la Reina de los Angeles de Porciuncula",而這個名種可是由殖民地時期已經開始用的說。(因為那時L.A還是西班牙殖民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