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Sep 2014

如果你和老婆離婚,佢搬走的時候仲攞走哂你所有傢私,淨係留返4面牆同一隻佢覺得好樣衰而冇帶走的狗,你可能從此一蹶不振。

事實上當巴西插畫家Rafael Mantesso的老婆與她離婚,只留下他的鬥牛梗「Jimmy Choo」陪伴他在空無一物的家中時,他也的確頹廢了好一會兒,直至到他忍受不了那4面白牆,決定在上面塗鴉。

忠心的Jimmy一直在旁邊看著Rafael塗鴉,所以Ragael決定令Jimmy也成為畫的一部份。他會先把畫畫好,再用一個簡單的「Stay」命令Jimmy留在畫中。



「雖然拍照時的情況通常都會很混亂,但Jimmy最後還是聽我的話。」


「我曾經養過另一隻鬥牛梗,可惜牠很早就離世,從此我就很想再養一隻。」


「我很喜歡牠們的行為、個性、牠們對主人的愛-還有牠們的審美觀。」


「Jimmy的名字是由前妻改的,因為她是個造型師而且很喜歡Jimmy Choo的鞋。我起初很不喜歡這個名,但現在也習慣了。」


「牠絕對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同伴。我討厭人們一見到牠就調頭走,他們總以為鬥牛梗就是殺人魔和嗜血的。」


http://instagram.com/rafaelmantesso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