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7

天妒英才是恆常,男神Dylan Rieder貴為世界級滑板選手,有型靚仔之餘踩板又係世界級,如此逆天的人生,結果在上年28歲時因為白血病逝世,傷了不少fans的心,亦對整個板界添上一道遺憾。適逢5月26日乃Dylan Rieder的生辰,加州板牌HUF為悼念他推出這對聯乘的DYLAN DRIVER Loafer致敬。

身為世界級板手,Dylan Rieder無論穿上西裝抑或皮褸牛仔褲都一樣有型到盡!

生前Dylan Rieder在板鞋以外,亦愛穿Loafer。因此與另一美牌Gravis合作的時候,他特意設計出一對loafer型的板鞋。

 

這雙名為DYLAN DRIVER的Loafer採用意大利優質皮革,並交由美國工廠生產的made in USA項目,是對Dylan Rieder的一份尊重

此外,這雙DYLAN DRIVER Loafer其實是配上波鞋緩震中底及防滑底,返工着用又得,放工用來踩板其實一樣work。

全球限售60對,每對只售US250,所有收益撇除支出將捐給Dylan Rieder的家人。

 


早前《Jenkem》曾拍片並穿着GUCCI Loafer 踩板的測試,証明只要你技術夠高,着咩鞋都一樣踩到板。

 


https://www.hufworldwide.com/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