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May 2015

在時尚殿堂裡,《i-D》雜誌絕對有其影響力,就算雜誌創辨人Terry及Tricia Jones退休後,將其賣給Vice Media Group後,依然沒有動搖這本紮根倫敦嘅時尚刊物。

踏入2015年,是《i-D》雜誌面世第35個年頭,這個數字,對於走獨得偏門風格路線雜誌來說,非常難得,值得煲大!(這個年頭要營運一本雜誌,賣錢兼有noisy,實在是十級高難度動作來的。)

如何煲大?以《i-D》在時尚位的地位來說,要搵名人名模助慶撐場只是小事一樁,雜誌就決定以18位世界級超模,Kate Moss大姐必定有份之外,還有Daria Werbowy、Stella Tennant及Lare Stone,個個份量十足,兼點將新晉模特兒們,包括Karly Loyce、Adrienne Juliger及Jean Campbell等等,無大細超分先後,一齊上封面幫手慶生。

Kate Moss

Adrienne Juliger

Anna

Damaris Goddrie

Daria Werbowy

Edie Campbell

Freja Beha Erichsen

Grace Hartzel

Greta Varlese

Jean Campbell

Jourdan

Karly Loyce

Lara Stone

Malgosia

Natalie Westling

Rianne Van Rompaey

Stella Tennant

Tyler Littlejohns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