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Jul 2015
將街拍動作推上時尚舞台,絕對是要將大部份功勞歸功於有街拍之王稱號的Tommy Ton,他將這件被大家原本定性為隨意率性,純粹想將時裝騷外,剎眼間出現的靚人型人攝下來,卻變成了現今時尚界不能缺少的一環,大家現時打過各大時尚網站,都不難見到有時尚街拍的欄目出現,同時,由它亦捧紅了不少時尚icon,男神Nick Wooster就是其中之一。

這位在圈內擁有極大影響力的街拍攝影師,卻於日前向外界發出聲明,正式宣佈離任Style.com街拍攝影師一職,六年的關係宣告結束,聲明內,他感謝Dirk Standen、Nicloe Phelps及Tim Blanks的指導及協助。有傳言,Tommy Ton的離開是因為網站將會轉型,以及會被旗下擁有《GQ》、《Vanity Fair》等時尚雜誌的Conde Nast公司收購有關。

而他最後一張會在Style.com刊登的街拍照片,將會是他的好朋友Nick Wooster。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