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太郎  
POSTED ON 16 Nov 2017

昨日(11月15日),教宗方濟各獲林寶堅尼送贈一部全白色的Huracan RWD超級跑車,並一如以往將有關「禮品」轉交拍賣行進行拍賣,有關收益將捐贈予慈善團體。

今次送予教宗的Huracan RWD,屬於林寶堅尼特別製作,車身用上代表教宗身上所穿的聖袍顏色-白色,再襯上Giallo Tiberino金黃色條紋,如此組合有向梵蒂岡市旗致敬之意。另外,為增加「叫價」能力,教宗更特別在車頭(近駕駛席)簽上他的名字。至於將在明年5月12日拍賣所得的收益將全數捐贈多個慈善團體,包括教宗基金會、教宗約翰23世組織,以及由Marco Lanzetta博士和中非之友所領導的GICAM,以協助戰亂中受影響的兒童和婦女。其實教宗也非第一次轉贈「禮物」,例如2014年便收到一部由哈利大衛遜送出的Super Dyna Glide電單車,以及最後一部的法拉利Enzo。

除了轉贈之外,教宗也收過不少汽車作自用,例如由意大利維洛那一位祭師所贈的1984年雷諾4型,同時在出訪美國時獲快意送出一部500L作沿途座駕,今年更收到德國歐寶送出的Ampera-e電動車,為梵蒂岡市內減少二氧化碳起帶頭作用。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