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6 Oct 2018
今朝睇完圖片,現在廠方正式公佈!McLaren Speedtail有幾勁?全球限量106部(係,已經賣晒),車價175萬英鎊未連稅,極速去到402km/h!0-299km/h只需要12.8秒,比P1還要快2.7秒!當然還有和F1一樣的中置駕駛席。2020年交車,未知香港有沒有準車主?
碳纖車身,乾重只1,430kg。水滴形車身未必得到所有車迷歡心,但卻可以減低風阻,還有前輪的輪圈蓋,有更佳導風效果。車身兩邊側鏡換成鏡頭,影像就在車廂駕駛席兩邊的屏幕顯示,而且還有最強型態Velocity mode,兩邊鏡頭會收起,車身降低35mm!混能動力心臟詳細規格未公開,只知馬力有1050ps。但估計會用上Senna的4.0公升V8 twin-turbocharged引擎配電動馬達。
中置駕駛席是重點,前一後二座椅佈局。三幅式多功能軚環能操控不同設備,而且裝配Electrochromic glass,可調校進入車廂的光線。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