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4 Sep 2019
林寶堅尼(Lamborghini)公開新限量版新車Sián!而且更是品牌首款Hybrid及最強車款。以Aventador為平台,6.5公升自然吸氣V12引擎加上全新Mild-hybrid系統,綜合馬力達819匹,0-100km/h加速少於2.8秒!限量63部,是的,已經全賣了。
Mild-hybrid系統用上48-volt、34hp的電動馬達,配合波箱瞬間反應爆發更強動力,而且電動馬達也可以在低速、後波及泊車時獨立發動,即是可以靜靜地泊車。
Sián的Hybrid系統的儲存單元代替傳統Lithium-ion電池組,同一個重量,但力量可以強上3倍,當然亦可以轉個方向,相同力量但輕3倍。而這超級電容器則會置於車廂及引擎間,令重量分佈更完美。整個系統重34kg,即是混能系統做到重量馬力比1.0kg/hp。
至於6.5公升V12引擎,馬力774hp,綜合馬力808hp(819ps),0-100km/h加速少於2.8秒,極速350km/h。
還有制動系統,由林寶堅尼自家開發,制動可以為超級電容器充電,可以瞬間power boost速度達130km/h,而70至120km/h加速更比Aventador SVJ快1.2秒。
新車只限量63部,全部都跟新車主選項由Ad Personam programme訂製,實物將會於Frankfurt Motor Show展出。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