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0 Sep 2019
對喜歡的事物總會特別敏感,所以當日本傳媒《モーターマガジン》發現Mazda申請了一個Front-mid引擎後驅跑車專利結構設計之後,很容易就會幻想到傳聞中的RX-9!
車圖片是Mazda RX-Vision concept,專利圖中則為Vehicle Shock Absorbing Structure,看到Double-wishbone前懸掛系統,動力心臟置於前軸較後位置,營造出Front-mid引擎佈局,而且平台用上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 (CFRP)及鋁金屬製作,令車身重量降至最低。
報道中聲稱有Mazda內部匿名者說不會有其他車款和RX-9分享這個獨立設計平台,如果屬實,Mazda都相當冒險兼落本,轉子迷值得期待。不過當然,申請專利並不代表會開發......始終早前Mazda社長丸本明在訪問時也直言:「其實我們Mazda所有員工的共同夢想,就是再造一輛RX轉子跑車。但現實一點,現在的市場環境並不適合做這樣的產品開發。」
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當中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最新嘅Revuelto,6.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1,001hp馬力,1,062Nm扭力,四驅,八速雙離合器波箱。對上法拉利(Fer ...
autonews
【睇片】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
25 Apr 2024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