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2 Mar 2021
早排才開箱Ford GT Heritage Edition,剛剛又有新玩具,這位美國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買新車真係密過我買超合金。今次這輛是McLaren Speedtail,不過與眾不同的是繼他擁有的Pagani Huayra Hermès、Bugatti Chiron Hermès後,第三部Hermès特別版車款,本身車價都225萬美元,再找來Hermès加持......有錢就是玩得癲。
Dark blue車身配不少碳纖裝飾,還有車門銀色裝飾上的Hermès logo。車廂內座椅、門邊、headliner啡、白皮革亦充滿Hermès風格。當然還有之前兩部車都有跟車的行李箱套裝。
Speedtail採用4.0公升Twin-turbocharged V8引擎配合電動馬達,馬力達1,055hp,扭力1,150Nm,屬麥記最強量產車款,0-300km/h只需少於13秒,極速403km/h。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