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1 Nov 2019
上季歐聯決賽,一名惹火尤物硬闖球場,被保安帶走時露出下體,事後人氣急升,不僅成為全球網紅,也很快名利雙收。如果叫你走入球場裸跑,然後財富滾滾來,你又肯唔肯呢?
歐聯決賽當日,有球迷衝口而出說她是「大媽」,其實Kinsey Wolanski今年只有23歲,化完妝更是睇得兩眼,重點是一對千斤墜般的上圍異常突出,非常易認。她的Instagram粉絲數量,目前已升至330萬,求其一貼,都可以博到17萬個like。今日流量是金錢,可想像名與利,正在不斷撲向她。

Wolanski經常同網民分享奢華生活,例如潛水時胸壓珊瑚,又會打boxing,參加遊艇派對等,現在自稱為地產經紀,勢要在地產市場一展拳腳。不過一脫成名,再脫就判刑,她曾經在美洲盃決賽試圖複製成名招數,結果失敗收場,被20名保安擒低,與男友齊齊入獄。

講開他男友也不是小人物。上月,Kinsey曾在印尼拍攝短片,穿著性感比堅尼,周街亂派錢給途人,結果被當地人批評是「愚蠢的美國富白痴」。呢條片就是由其男友Vitaly Zdorovetskiy策劃,他是一個俄羅斯裔美國人,四肢發達,頭腦不簡單。人人覺得他是軟飯王,其實不然,他是成人網站的創辦人,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VitalyzdTv,靠惡作劇吸引hitrate,目前廣告收入達300萬鎊,藉女友彈起而令網站粉絲增至超過1000萬。他的身家肯定比女友豐厚,只是他喜愛重口味,不介意品味港人眼中的「大山婆」。

27歲的Vitaly白手興家,15歲出來打工,收集廢物再循環,時薪5美元,第2份工《Joker》中「Happy」做的「轉招牌宣傳人員」,每3小時賺20美元。隨後,社交網站興起,他在2012年拍了一條短片,假扮喪屍周街嚇人,一炮而紅,目前估計其商業價值達到700萬美元。或許,這是一個劣幣驅逐良幣的時代,但我們只能接受,或者加入,不然就會被時代淘汰。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