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POSTED ON 16 Jan 2020

眨下眼,2020年已過左半個月!今時今日,日常生活已經與往常不一樣,為了適應新生活,我們也要與時並進,建立一些在亂世下生活的良好習慣,以準備遇上突如其來卻又很平常的事。

幫人

正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在目前困難的境況下,幫助別人更加是刻不容緩。有錢固然可以出錢,無錢亦可以出力,運用自己的專業,幫助有需要人士,路見不平時,也要拔刀相助,大家行前一步幫多一把,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誠實做人

在社會打滾得愈久,會發覺做人愈假。本來,待人接物時要處事圓滑,對人說人話有時也是必須的,但當看到有些人日日說大量謊話的可憎面目,真係唔想自己有一天會變成像他們一樣,所以,由今日開始,學習誠實做人。



早睡早起

相信每一個香港人,在過去一段時間都難以早睡早起吧。有時唔係唔想早睡,只係心掛掛難以入眠,翌日變得精神不振,情緒受影響,工作也做得不好。是時候調整一下正常的生活習慣,始終事件仍然有排搞,只好一邊生活,一邊支持。

追蹤飲食習慣

亂世之下,生活總要有些調節,例如飲食習慣。可能過往經常光顧的食店,從至不能再去,又或者以往很怕排隊等位,今時今日要習慣一下。不過,多光顧小店也是好事,支持本土,唔使讓大財團食肆橫行無忌。與此同時,順便幫自己計算下每日三餐有幾多是健康食品,減少吃垃圾食物,保持健康體魄。



燃點求知慾

被截查時要怎樣做?甚麼地方不可以拍攝?吸入催淚彈要怎樣處理?作為市民有甚麼權利?有很多知識,以前都不會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得到,因此唔識也無所謂,但而家在街上行走,隨時遇上難以預計的事,多學不同的知識,隨時應變突發事。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