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Jul 2019

開始前首先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大家有否經歷過「卡式帶年代」呢,又或者有否使用過卡式帶聽音樂?這個問題看似很顯然是「出賣年齡」的問題,就有如問大家有否用過電腦磁碟一樣⋯⋯

但凡事總有例外,就如現今數碼相機發展如此成熟,菲林拍攝卻在悄悄重新崛起一樣;「卡式帶」亦有望迎來它的「第二春」。


除了因為現今不少音樂單位(特別是獨立樂團)均有卡式帶的出品外,亦有音響器材開發商開始著手研究如何將卡式帶重回正軌。

初創公司 NINMLab 最近就在國外知名眾籌網站 KicksStarter 上發佈一項名為 IT'S OK 的產品眾籌,這項產品就正正就是一台卡式帶播放器,除了像以前的 Walkman 一樣可以插著耳機隨身享受音樂外,另外還有兩大突破元素,分別是這台播放器附帶藍芽 5.0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解開與播放器間的束縛,另外機體本身更帶有外放功能,方便將音樂分享。

作為一個生於九十年代,卻同時熱愛九十年代的一個特別個體,筆者已經率先課金坐等出貨。如果各位有興趣亦不妨支持一下,同時亦順道拿出昔日珍藏,回味一番。



https://www.ninmlab.com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