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May 2020
細細個睇唔少卡通片與電影,「聲音操作」可以話係未來世界常見的科技。雖然聲音操作發明一早已經出現,但實際用途又比想像中低;原因就是好簡單,就是軟件software跟不上,變相科技無用武之地。而經歷這幾年software發展漸上軌道,「聲音操作」似乎露出曙光!

今次由JBL推出全新智能喇叭系列 Link Series,就連結所有常用的串流播放平台好似Spotify、YouTube與 Apple Music等,經Wi-Fi連接設定喇叭後,無需動手操作,只需要說出「Hey Google」,即可要求Google Assistant 控制播放您喜愛的音樂。

JBL智能喇叭分為推出Link Portable與Link Music,擁有一貫的JBL音色與360度全方位專業音效並符合 IPX7 防水規格,擁 有 8 小時續航力,以及具備專用的充電座。此外,喇叭與充電座背部都設有Type-C充電頭,即使不用充電座也能隨時為喇叭連線充電。

Link Portable
輸出功率:20W
頻率響應:65Hz – 20kHz
播放時間:長達8小時(視乎音量及內容而定)
電池:4,800mAh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體積(直徑 x 高):88 x 170 mm
重量:735g
售價:$1,199(黑色、灰色、藍色)


Link Music
輸出功率: 20W
頻率響應:60Hz – 20kHz
體積(直徑 x 高) :112 x 134 mm
重量:730g
電源:100-240V , 50/60Hz
售價:$899(黑色、灰色、藍色)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1000)
用作救援、巡邏、工業嘅機械狗大家就聽得多喇,識噴火嘅你又見過未?最近美國公司Throwflame就推出一款能夠噴火嘅機械狗「Thermonator」,售價為9,420美元。 美國火焰噴射器廠商Throwflame日前推出全球 ...
tech
【科技】可噴9米長火焰!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Thermonator」
26 Apr 2024
Marshall推出嘅頭載式耳機系列Major及無線耳機Minor,素來以外型搶眼而且音質出色而聞名。近日Marshall就宣佈同時更新兩個系列,分別推出最新Major V及Minor IV新耳機。最快5月初就可以買到。 外觀上 ...
tech
【耳機】Marshall 更新經典耳機系列 Major V及Minor IV下月初發售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