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an 2019
人氣插畫師與港女老婆婚變,女方偷食背叛,離婚不到一年就跟姦夫拉埋天窗,還在網絡放閃炫耀,一地汽球與戒指,極其港女本色,原本不少對她不屑鄙夷的港女們竟也大方祝福,還說什麼男女雙方都各自找到幸福,無限祝福云云……
有網民忍不住留言,說今時今日香港仲敢話男女平等,實在得啖笑。講真,加害者偷食離婚,還要一年不到就再婚,還公然放閃,如果主人翁是男人而不是女人,你覺得喜歡爬上道德高地扮正義的香港人,還會如此不計前嫌,大方祝福嗎?
講真,如果是男人偷食導致離婚,一年不到再跟小三結婚,高調放閃,何止被冠以賤男、陳世美等稱號,甚至成為過街老鼠,全城喊打,被人起底騷擾,集體玩嘢投訴到佢同新歡份工都冇埋,都係正常不過既事,點解同樣行為,同樣「修成正果」,男女待遇爭咁遠?
表面上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現實卻是女人總是幫返女人,莫論女人是否有錯,只因千錯萬錯,歸根究柢都是男人的錯,如果不是男人不夠上進,忽略了她,讓她空虛讓她寂寞讓她凍,她又怎麼會背叛偷食?
所以男人才不敢高調,因為一高調很容易就會犯眾憎,甚至會被女人秋後算帳,只因女人從來都不會放過男人,但女人總是輕易以雙重標準放生女人。如果女人係真心公平,鄭若驊就唔會剩係告老公,搵老公做替死鬼,一早就告埋自己啦。如果佢有日突然告返佢自己,我就信女人真係冇雙重標準啦。
怪不得毒L們會偏激得認為在香港做男人已經是原罪。除非你是徹頭徹尾的受害者,大家才會給你支持同情鼓勵,但不能太失敗,更不可以呼天搶地,否則會有人反過來怪你怎麼男人老狗咁唔大方,甚至話你係咪男人嚟架?喊苦喊忽,Let go啦,好心……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絕大部分香港男人都愛扮慘扮受害者,搏同情不僅是為了媾女,更是為了條女媾第個時,大家手下留情,不會對你落井下石。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十年前,當時仲做緊地下偶象成員嘅橋本環奈,因為於台上表演(準確啲講,個表演本身無預佢,但佢堅持要喺台上嘅一角自己跟住跳)時,被台下觀眾拍下超夢幻嘅「奇跡的一枚」而爆紅,目前已經成為日本一線女星。十年後 ...
thezone
【日本】第二次「奇跡的一枚」? 地下偶像「中川心」或成下一個橋本環奈
26 Apr 2024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