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Apr 2018

超級英雄電影裡,沒有多少個角色可以像Iron Man般成功,明明原作裡失敗連連,在電影都可以改得既型格又浪漫,加上Robert Downey Jr.的神級演繹,將角色與真人合二為一,大多觀眾只會記得他叫Tony Stark或Iron Man。

Phillips將會於5月在Geneva Watch Auction : SEVEN拍賣一枚Urwerk UR-110RG,原有者正是Tony Stark。

此Urwerk UR-110RG是Tony Stark在《蜘蛛俠:強勢回歸》佩戴的同款腕錶,據聞錶廠當初接到電話,說希望在電影拍攝期間安排一枚Rose Gold版UR-110,他們一度以為是惡作劇電話,也不想以商業角度為腕錶作置入性行銷

不過現實中的Tony Stark是一名Urwerk的忠實擁躉,他親自向錶廠解釋這要求是為配合角色形象,並非商業考慮;當然完成拍攝之後,羅拔唐尼將腕錶退還Urwerk,而錶廠也很識做,不久便再製作了另一枚同樣的UR-110RG給他佩戴。

UR-110系列於7年前面世,並於2011年勇奪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腕錶設計」獎項,51mm超大錶殼,科幻感極重,而UR-110RG玫瑰金版與Iron Man可謂襯到絕,其UR-9.01機芯設計非常獨特,中間3粒小時骰仔各具4個數字,最右邊的一粒可配合右側的60分鐘軌道顯示小時與分鐘。

如上圖顯示的時間為10時31分,在上方的11時骰仔已準備就緒,在適當時刻會向右落下至60分鐘軌道的起始,極為精密機械運作透過錶面已一覽無遺,破格、大膽、Sci-Fi味濃,戲裡Tony Stark有鎧甲,戲外Robert Downey Jr.則有Urwerk。

Source : Phillips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