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n 2014



1.茄汁(醬)在預防心臟病的功效比新鮮蕃茄來得好。



2.大部份人類的左邊肺其實是比右邊小,那是因為要留出空間給心臟。但傳說譚耀宗、梁美芬、蔣麗芸之輩都是兩邊肺一樣,因為他們都是沒良心的。



3.犀牛角其實是一堆細毛所組成,而非單純的一隻外骨骼。



4.古羅馬暴君卡利古拉曾經將其愛馬委任成元老院議員,不個對比起我們香港那個狼做特首、豬當議員的政府來說只是個小case。



5.話說世上最早吃爆谷的人是誰?9000年的墨西哥人是也!(當然他們還不像我們現在一樣懂得加牛油及焦糖口味來吃的說)



6.年幼的象、熊貓、樹熊、河馬及民建聯都是吃母親的大便來攝取營養,而只有最後一個到現還還未戒掉這種飲食習慣。



7.其實遊戲「模擬市民 The sims」原本是Maxims打算當成建築模擬器的…(結果反而變成各種惡搞及謀殺摸擬器)



8.全球第一個溫度計裡面放的不是水銀,而是白蘭地。



9.話說美國郵政局處理的郵件之外已經佔了全球43%的郵件!(但有多少是垃圾郵件嘛…好問題)



10.意大利的水都威尼斯其實是由120個小島所組成。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