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2 Apr 2020
Audi RS7 Sportback本身都夠吸引,Audi專家、德國改裝單位ABT一月尾時都已經有first package,22吋輪圈,690匹;不過今次再強化這旗艦級Sportback,提升至730匹,而且全球限改125部,而拍照這一部,是屬於車手Daniel Abt的。
4.0公升Twin-turbo V8引擎最大馬力730hp,扭力920Nm,雖然改裝廠未公佈0-100km/h加速數字,但本身591匹,800Nm都只是3.6秒,這個強化版應該快不少。
裝配22吋輪圈之外,亦換上四出式排氣喉,加上頭唇、泵把、車尾等擾流碳纖部件,外觀惡到癲。內櫳亦加入不少碳纖及皮革裝飾。
另外,ABT在下個月亦會公開另一注目作,就是RS6 Avant改的RS6-R。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