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Apr 2017

身邊不少朋友頭痛欲裂都只會持續使用成藥解決,小編自己本身也是這樣,也不會去理會頭痛代表身體想告我們什麼。洛杉磯醫學中心加利福尼亞大學臨床教授Mark Morocco指很多人以為頭痛是指向腦癌或者腫瘤,其實還有其他狀況大家需要留意!




雷擊般頭痛 (THUNDERCLAP’ HEADACHE 

如果嚴重的頭痛突然出現 ,好像有強光射向你,或者用錘敲你一樣,博士指,可能是一種蛛網膜下腔出血(SAH)的情況,或是動脈瘤導致的大腦出血。他補充,而這種頭痛這不是幾秒鐘或幾分鐘的時間就會消退的,不要以為補眠就可以解決。



頭痛的形式和質量突變


如果一向有偏頭痛或緊張性頭痛,可能還不需要擔心,但當它的形式突變,就要注意。你可以試試這樣觀察自己的情況,設想你頭痛的質量是一首歌,感覺一下這首歌是否相同?還是音量變得更高呢?如果歌曲發生變化,這意味著你的頭痛感覺與你平時所遇到的嚴重程度不同,這個時候就要找醫生了。




伴隨發燒的頭痛


像平時生病時神智不清之外,也可能是腦炎的警告標誌或大腦的炎症。




頭痛在你的眼後


醫生表示如果你頭疼眼痛,令視力開始有影響,有機會是急性青光眼,或者眼睛中壓力的積聚,會導致血量的流失,導致失明。醫生指,患者很多時候去看電影,當燈光變暗,瞳孔擴大時,壓力的變化導致頭痛和出現其他症狀。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