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Sep 2017

Cine Fan夏日國際電影節2017圓滿閉幕後,別忘記還有Cine Fan九、十月份的精選佳作,包括「繼續革命—堅盧治」專輯,共放映其九部名作,從英國最偉大電影之一的《凱斯》,到康城金棕櫚獎傑作《風吹麥動》及《我,不低頭》,還有《堅盧治的抗爭電影》免費放映及座談會,一次過重溫大導回應時代的社會革命史。




從社會歷史走到科幻宇宙,有「基格的邪思異想」,走入創造經典《異形》怪物-瑞士超現實藝術大師基格的世界,從《造魔者的世界——基格短片集》到《基格的暗黑國度》,感受詭異的創意思維。還有,利維特的實驗名作《北橋》及《咆哮山莊》,以及銀幕再現的經典陰謀電影《暗殺十三招》及《驚天大刺殺》,今日看來更覺驚心動魄。


此外,今正值蘇俄革命一百周年,Cine Fan選映當年六部不單是社更是電的佳作,全部最新修復版,包的《電影眼》、神級經典《十月》、劃時的《兵工廠》,以及鮮為人認識的傻妹大鬧莫斯科》
Cine Fan九、十月節目詳情可瀏覽官方網頁http://cinefan.com.hk/,門票現已於各大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