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Sep 2018
《變種特攻:黑鳳凰》香港前導預告片釋出

X-Men系列最新鉅作將於下年賀歲檔期正式上映,即睇前導預告率先感受鳳凰之力!

10月最新消息更新:此片又再推遲上映日期到2019年6月7日上映

6

Fox’s剛剛釋出最新的《變種特攻:黑鳳凰》香港前導預告片,正如粉絲早前收到的資訊一樣,這次的變種特攻將會有角色犧牲,而預告片未有明確得知邊一位成員將會犧牲,可能是Jean Grey,也可能是先前很多人估計的磁力王。

除此之外亮點則是Jessica Chastain加盟扮演的反派角色,對於佢的詳情我們依然未好清楚。雖然在電影中Jean Grey成為焦點,但佢唔係唯一一個重返戰場的變種特攻,X 教授和妖后 Mystique帶領一支由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組成的團隊,其中包括Alexandra Shipp的暴風女神 Storm。

該戰隊將由藍獸 Beast(Nicholas Hoult),暴風女神 Storm(Alexandra Shipp),黑丑 Nightcrawler(Kodi Smit-McPhee)和快銀Quicksilver(Evan Peters)組成,但自從他們在啟示錄時期以來情況發生了變化。他們已成為名人,並被視為英雄,X教授還登上了電影中的《時代雜志》封面。這將影響Jean的故事情節中發揮作用。不過X教授的自傲為變種特攻帶來了非常危險的太空任務………..

故事設於《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的十年之後,由X教授所率領的變種特攻,此時則已被視為國家英雄。贏得了這個全新地位之後,他們也因此踏上了一場外太空救援任務;此時太陽閃燄意外擊中X穿梭機,也讓琴·葛蕾無意間獲得了一種「不懷好意並渴望力量的全新能量」。在逐漸化身為能力強大的黑鳳凰之同時,她也隨之陷入了一場身份認同危機。

《變種特攻:黑鳳凰》原定11月11日上映,不過由於迪士尼收購FOX事宜而推遲到2019年,下年度全年預計會有三部變種特攻電影上演,另一部拍成恐怖片的《變種特攻:新變種人》仍將由FOX發行,因為迪士尼收購FOX的事宜明年底才會全部完成,xmen的粉絲對2019年應該充滿期待。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