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Oct 2018
再別了.. 我們的美國隊長掛盾退役了..

陪伴我們8個年頭的經典威漫電影角色美國隊長真的告別了!今天網上充斥一股依依不捨的道別情懷。話說深入民心的美國隊長飾演者Chris Evans今日在推特發表了被認為是畢業深言的道別貼。好像正式宣佈完成《復仇者聯盟4》之後,將會離開這個被認定的角色。一時間全球的媒體和漫威迷群情激昂。Chris Evans所飾演的美國隊長是漫威電影超級英雄系列最早期就加入的成員之一,2011年以《美國隊長》獨立電影身份第一次和觀眾見面,是僅次於鐵甲奇俠、新變形俠醫和雷神奇俠之後出現的元祖級超級英雄,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

其實今次的離別並不是突然扔出來,早於今年初當復仇者聯盟3宣傳訪問時,Chris Evans就經已語帶雙關指出「你會想在他們(漫威)把你推下去之前,自己先下車。」只是當今日真正發出這個退役的告示時,影迷內心依然深受感觸,甚至一下子無法接受。Chris Evans今日的發文寫道:『《復仇者聯盟4》正式殺青.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一天,至少可以說。 在過去的8年中扮演這個角色是一種榮幸。 對於鏡頭前,鏡頭後面和觀眾朋友們,感謝您們給我的回憶! 永遠感激。』雖然他沒有直接說明清晰表示以後不再演美國隊長,但全球的影迷都認定這是美國隊長和我們的道別式。告別8年的美國隊長之旅。

Chris Evans一共在2011年的《美國隊長》、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2014年的《美國隊長2》、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7年的《蜘蛛俠:強勢回歸》,以及今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以美國隊長的身份出現過,至於明年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好有可能是Chris Evans最後一次以美國隊長的身份亮相MCU系列作品。

雖然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戲份不多,但據編劇透露,明年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中美國隊長的戲份將會大幅增加。我們就等住睇佢最後而可能是最經典的美國隊長演出。

大家還非常關心的是對於美國隊長退休之後,漫威電影會如何走下去?會是一如鐵甲奇俠羅拔·唐尼般無限復活回歸?角色從此完結?還是換人演出?(相信影迷無法接受換人!)還是美國隊長將交捧給其他角色接任?

不過相信當下最最重要是先送上深情的告別,再期待《復仇者聯盟4》的上映!!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