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Oct 2018
【美劇重來】陰屍路第9季可以重拾光輝??

陰屍路第9季來了!這部曾經的美劇神話己拍了8個季度,如今迎來第9季,神劇的光環愈來愈暗淡,反而接踵而來的是質疑和譏笑。上一季第八季的評價低迷,收視插水,留守的死忠劇迷愈來愈少,今日開播的全新9季有沒有可能力挽狂瀾,甚至吸引到新的劇迷追看?

人氣劇《陰屍路》第九季。據聞劇集將有大變動,Andrew Lincoln飾演的主角Rick與Lauren Cohan飾演的Maggie將在今季中段離開。(如果還有第10季Maggie將會客串登場)

而此劇原來的長期編劇兼監製Angela Kang今季起將會成為劇集總監,負責主力編度劇情發展。據說劇情將會有重大變動,將會加快劇情進展,並將會重返文明世界。今季五位主角將會離開偏遠地區,重返文明世界回到城市中心。

 

由於Rick於本季會離開(唔知劇點交待連接) ,劇中的Daryl 箭佬將會接任成本劇的最大主角而Coral 則會和Ezekiel發展出一段新的戀情線。

劇情中由於物資的短缺,劇中人開始要尋找新資源和物資。故將離開鄉間進入城市範圍,城市裡還有不知名的生還者。餘下的Daryl Dixon(Norman Reedus飾)、刀女Michonne(Danai Gurira飾)與Carol(Melissa McBride飾)將會成為劇集重心,今季女性的角色將會發揮好強大的作用。女角們將會有好大的發揮空間。

縱觀劇組的預言和展望,似乎對第九季劇本非常有野心(信心),問題是觀眾又是否咁睇?會唔會能重奪大家對呢套的信心以及最重要的收視。

主拍單位仲揚言唔單止本季會挽大家的信心,而且全新劇情仲可以重建陰屍路的輝煌,從而會一路接拍N季無間斷落去咁話!咁到底會係死唔斷氣定迴光返照,相信第一道難題就是頭幾集的收視?有好收視好口碑再講未來不遲?你今晚會唔會助劇組一把回家睇睇.......

《陰屍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9季將從10月8日(一)起早上11點半及晚間10點第九季 於Now TV 香港時間10月8日(美國同日)上午1130AM Fox Channel 放送

—下面送上五分鐘特長預言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