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Nov 2018
Spotify解鎖Spotify Connect免費用戶都用到

著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近日表示開放Spotify Connect功能給所有用戶,意味著不再是只有Spotify的付費用戶才能使用的Spotify Connect的 “權限”。

有用開Spotify付費用戶的朋友都應該非常熟悉使用Spotify的連接,不過一直以來只能在註冊後Spotify Premium用戶才能解鎖功能,呢個功能其實好簡單就係允許用戶以wifi切換到許多不同的無線喇叭等裝置上播放音樂。而家Spotify Connect終於可用於各種無線喇叭,串流媒體裝置等任何人都可以網絡連接Spotify Connect。

根據Spotify的最新信息,Spotify Connect很快就可供任何人使用。具體來說,Spotify的編程團隊已對該應用程式進行了一些新的編程,令到各大喇叭製造商能夠為購買喇叭的客戶啟用Spotify Connect,當然任何人都係免費的。

與Spotify Premium相比,Spotify的免費用戶仍有好多局限性,早前係4月份時候就曾經重新設計過應用程式為未比錢的用戶提供更多的自由。Spotify早前已為非付費用戶提供了15個自動生成的播放列表,而不再被迫在整個目錄中隨機播放,他們可以自由選擇播放歌曲,雖然他們仍然需要在每幾首歌曲之後收聽廣告。

如果您依然好很堅持唔比錢,服務仍有很多限制。Spotify免費用戶無法下載歌曲,只能跳過有限數量的曲目,並且僅限於低質量的音頻訊號。雖然如此,如果您對一直以來只能用藍牙連接的情況依然覺得ok,咁相信你會好高興繼續免費玩Spotify,假如閣下對音質同各種完整功能都相當在意,我唸應一早比左錢做Spotify Premium,甚至玩更高音質的Tidal串流啦!!

 

點都好,總是一個好消息,窮L福音!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