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Nov 2018
【新戲上映】台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戲院自虐爆喊
有一些電影的類型,目的好清晰,你知道觀賞後會得到甚麼,然後你會有兩種看法,第一種想法,無需思索單純的去看,目標為本嘛。第二種想法,我就不相信,看看你有多少能耐,偏要挑戰一下。前者的電影,通常是AV成人電影。後者類型較多變,除了嚇到你怕的恐慌片,還有一種是看到你哭泣的愛情片。過去,韓國的電視劇或電影大多屬於這類別,劇情為的是要「整喊你」。台灣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顯然就是來挑戰你淚線,今時今日這種電影看來除了催哭,還是復古,現今的韓國片已經跳脫了這種早期風格,難得來一個致敬。

2009年的時候,有一套韓國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故事感人催淚,在韓國大收2500幾萬港元票房,當時可謂賺人熱淚,人財盡得。時隔差不多10年,台灣方面改篇這部爆紅電影,不講不知的是原來這才是台灣第一部翻拍韓國的電影作品。又來一次將爆哭之作重新出品用國語演繹。今次拍攝的是台灣療癒系導演林孝謙,他擅於刻畫人物角色情感,加上故事將會由編劇呂安弦重新改篇,說說是加入全新的角色和元素,升級虐戀的揪心情節,未推出已講明更催哭,吹脹!

唔知道是因為此片向十年前的韓國電影致敬定還是真的好受人期待,在今年的韓國釜山電影節,呢部新作品,5000張飛,5分鐘內被韓國人搶哂,成為左今年釜山電影節其中一部最受矚目的電影。

特別介紹,這套作品搵到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美麗的作品香港人都有一份功勞!!

劇情來講由於是翻拍片,大致上都係差唔多,我唸如果你是已經睇過韓國版本的,都係個句夠唔夠膽挑戰多一次,如果未睇過的就更好,試下搵個朋友仔,咁最好就當然女仔會較好,一起入場看看邊一位最快哭,這種愛情片目標清楚幾好呀!
睇完之後,我們再來晚飯探討研究,電影中的算不算是真緻的愛情,愛情是否應該這樣,角色是否悽慘,活著的慘還是........吃完飯最後就是探究一下純潔的感情是否存在於世,是否真的可以男女同居十年唔搞野??...........探索到呢到,我相信你們已經說出了答案和重點,可以開始......

 

 

 

 

 

主題曲:A-Lin《有一種悲傷 A Kind of Sorrow》Official Music Video -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導演 :林孝謙

演員 :陳意涵, 劉以豪, 張書豪, 陳庭妮

片長 :1小時46分

上映 :30.11.2018 (公映)

 

故事簡介

《被偷走的那五年》後最感動你心台灣愛情獻禮——《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街角的小王子》林孝謙執導;「台灣最萌男友」劉以豪、《閨蜜》陳意涵、《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等一個人咖啡》禾浩辰(布魯斯)、《我愛黑澀會》吳映潔(鬼鬼)、「偶像劇天后」陳庭妮人氣情深演繹,台灣首映搶灘【金馬國際影展】,悲傷熱潮也攻陷韓國,五千張【釜山影展】門票開賣五分鐘便瞬間秒殺,觀眾期待度 No. 1!天生歌姬A-Lin更透過天籟美聲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上線僅僅五天迅即衝破百萬點擊;她同時參演一角,獻出大銀幕初體驗。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 K(劉以豪)和Cream(陳意涵)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配不起的幸福,K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已久的Cream尋覓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mm2滿滿額娛樂、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mm2、福斯傳媒集團、衛視電影台、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香港發行,這也是香港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自破盡票房紀錄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口碑載道《六弄咖啡館》後,再度本地發行及宣傳台灣電影。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