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Jan 2019
【非常外父系列】星爵基斯·柏特求婚成功將迎娶阿諾·舒華辛力加個女Katherine

荷里活有喜,飾演星爵的Christ Pratt在美國時間2019年1月13日晚上11點半,係佢個人IG宣佈向女友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求婚成功,好快就得到收獲幾百萬網友的祝福。而佢新老婆是美國加州前州長舒華辛力加個女Katherine Schwarzenegge,星爵呢次遇到強大的外父。

星爵在IG上簡單寫道:「Sweet Katherine, so happy you said yes! I’m thrilled to be marrying you. Proud to live boldly in faith with you. Here we go!”

照片中星爵深情親吻女友臉頰,加上女友手上的大鑽戒,甜蜜完美放閃。

 

 

星爵Chris Pratt其實並非首次結婚,與同樣是演員的前妻安娜·花莉絲育有一子,兩人於2017年8月宣佈離婚,2018年10月才剛剛正式生效。39歲的星爵於去年6月被拍到和阿諾·舒華辛力加個女Katherine拍拖,不過兩個人其實都不曾對外承認正在蜜運,直到2018年12月中,星爵才在個人IG上貼出放閃圖,並祝賀女友29歲生日快樂,首度公開承認呢般愛情。估唔到話咁快就結婚了。

 

據一位消息人士聲稱,Chris Pratt周日宣布與Katherine訂婚,事前曾同她的父母Maria Shriver和Arnold Schwarzenegger溝通好,要求獲得許可才能提出求婚。他要求Maria和Arnold的祝福,對婚事非常傳統而認真,

 

消息人士補充說,這對她的父母來說並不奇怪 - 39歲的基斯·柏特自追到Katherine一直在聲稱他希望與29歲的女友一起創造未來。Chris Pratt從一開始就對他的意圖非常坦率,”消息人士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一直與Katherine的所有兄弟姐妹聯繫在一起,她的整個家庭都很清楚他們會結婚。”

 

唔知會唔會舉家拍返套新戲《非常外父與星爵》,點都好,真心我戥你高興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