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an 2019
【強人最愛】Master&Dynamic x Louis Vuitton 奢華的真無線耳機MW07

如果我們去尖沙咀街頭做訪問,問下那一個時裝的品牌是最著名的品牌,可能結論都會有它的名字Louis Vuitton,尤其在中國內地,但凡有LV(即路易威登)的大名,中國人都將搶購。你又是Louis Vuitton的忠實信徒嗎?來自這家時裝公司加上美國紐約Master&Dynamic 的全新聯乘耳機將成為證明你係“LV粉絲”的超級挑戰。

 

真無線耳機高端名貴的品牌型號Master& DynamicMW07耳機推出有路易威登版,價格和產品同樣尊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作為世界領先的時裝公司之一,與Master&Dynamic合作推出真無線耳機Louis Vuitton Horizo​​n。這款耳機型號將由Louis Vuitton以高達近1000美元的價格發售 - 這個定價相當LV,可以令任何其他真無線藍芽耳機用家都感到驚訝。

 

事實上,Louis Vuitton Horizon耳機係一款真無線耳機,由Master& Dynamic廠原始型號MW07改配特殊顏色版本演變而成,由來自美國紐約的 Master & Dynamic於2018年發布。用戶只需要支付額外雙倍費用就可以將MW07聯乘耳帶上頭聽歌。

 

紐約名牌Master&Dynamic在推出MW07時,表明這是一款專為高端市場設計的產品,MW07採用不對稱,加上獨特的顏色,在市場上脫穎而出。耳機內置 10mm 鈹單元,擁有強勁低頻及音色表現 。然而,根據外國技術網站的許多評論,MW07定價和佢聲音係音響的界別來講絕對不符其身價的。大家其實可以更實惠的價格輕鬆找到更好的選擇,例如AirPods或Jabra Elite 65t等等,但係世上沒有其他比 Louis Vuitton更尊貴有派頭的耳機產品,所以這是LV迷唯一機遇。

 

 

Louis Vuitton Horizo​​n耳機(或稱MW07 LV版)將分為3種顏色:黑底白,黑座底藍/橙和紅色。配有耳機的充電器盒非常時尚以圓形飾物盒外形設計。該產品的官方發佈時間尚未公佈。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留意返

 

重要的事再講多一次,這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耳機,正所謂型到盡頭便是MW07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