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r 2019
【國內神人玩命!】剪出日本1962年《妖星哥拉斯》版的《流浪地球》神級預告滿分之作

《流浪地球》又再在網上炒起話題,這次卻不是香港或台灣等地而來,而是被內地網民直接於國內火紅引爆,事緣有國內影迷利用一套1962年的日本陳年科幻電影《妖星哥拉斯》剪輯落去2019年中國科幻大作《流浪地球》,然後神級發現,效果相當震撼,可以說零違和,完全一致甚至左右畫面分鏡時間應用都達到同步的神奇頂級超卓程度,標題抵死幽默為「日本人太過份!太卑鄙啦!竟然用高科技『時光機』穿越去 60 年後,抄襲/複製中國最高票房最創新最劃時代既流浪地球」,最後,國內原來連結當然被消失,我地而家好擔心呢位國內勇士唔知生死如何呢?

原來早於 1962 年日本就有一套當年製作成本都唔小的科幻電影妖星哥拉斯與 2019 年中國電影流浪地球相似,當然正如音樂來來去去7個音符,我們堅信這都是巧合。

 

妖星哥拉斯的故事設定是日本時間 1979 年 9 月 29 日晚上 8 點,講述日本科學家發現不明星球「哥拉斯」即將撞向地球;妖星哥拉斯作為紀念東寶特攝影片第五十部獻禮,耗資 $3.8 億日元(相當於 2019 年的 US$2200 萬),屬於當時電影界的巨型製作班費。 

 

妖星哥拉斯原來預告

流浪地球原預告

大陸網媒「網易」指出,由於電影流浪地球太過叫好叫座,招人眼紅妒忌,樹大招風,因此才被指抄襲 1962 年電影妖星哥拉斯。而抄襲是絕對無其事。

 

日本的妖星哥拉斯其實都不是省油的燈,也有名堂,是「怪獸哥斯拉之父」本多豬四郎的作品,兩部片被指類似相信來自「推動地球」的構思和劇情。在妖星哥拉斯中,日本科學家探測到了一個不明星球「哥拉斯」,它的質量是地球的 6,100 多倍,而且將會好快同地球相撞,故此要推動地球,避免相撞。不過,大陸媒體指就出,除了「推動地球」這一構思類同,其它情節都不相似。說成是抄襲是純粹的眼紅唔抵得!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