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Mar 2019
【20年新婚】夫妻成長日記2019真人版電影再臨

「夫妻成長日記」係我細細個就偷睇的漫畫,原來已經20年有多的歷史,今年又再一次迎來全新的真人版電影作出現。不過想話大家知這部漫畫並不是成人H漫畫,故事是講中小野田真與小野田優良呢對夫妻係一對性生活十分羞澀的新婚夫妻(一個童貞一個處女),婚後慢慢從中學習同掌握愛的方式,係性教育和人際關系小品。今年夫妻成長日記一口氣出品兩個劇場真人版電影作,將會係4 月 12 日同5 月 10 日於日本相繼上映。

 

 

「夫妻成長日記」故事是講表面上睇來老實木訥的阿真,內心其實對美麗的女性充滿了不切實際的浪漫(性)幻想。在一次相親中,阿真邂逅名為優良的女子,優良的美麗和溫柔立刻吸引了阿真的注意,兩人兩情相悅,好快就進入左婚姻的殿堂。之後,優良辭去了旅行社的工作,專心成為了一名家庭主婦。結婚前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小優和小真,為了成為「真正的夫妻」而不斷努力。這套1997年出品學習做愛的馬拉松已經不知不覺20週年有多,近年故事女主角學左20年性生活終於懷孕將會生BB,不過套作品節奏很慢放心生到大家做祖父佢地可能仲生緊,這就是日式節奏。

 

 

BB就未生到出來,電影就一次生左兩部,電影《夫妻成長日記~LOVE·AGAIN~》將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然後好快另一部《夫妻成長日記~DOUBLE·LOVE~》就會係2019年5月10日上映。值得一提其實2011年就已經拍過一部夫妻成長日記真人電影版,呢部新作是重新又REBOOT,真係唔知除了人物唔同還可以拍到咩野出來,但睇呢部作品的朋友又想睇咩野呢其實??

 

演員方面青山光、佐佐木道成、吉田早紀、大島正華、相良朱音、石田隼、久保瑛則、森本のぶ、水樹玉、窪寺昭、澤井まどか、八條院藏人、霜月めあ、武藤令子都將出演該作。

女主角小野田優良由青山ひかる(青山光)飾演!!

 

男主色

其他朋友們

吉田早紀飾演河田梨香:

相良朱音飾演小松奈央

水樹たま飾演石橋直美

故事應該都係同漫畫一樣,由一對新婚咩都唔識的處男女生活,學習一下一些夫妻性生活的正確姿勢以及增加情趣的方法。還有對小野田夫妻二人婚後生活以及雙方家庭生活的描寫。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