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Apr 2019
【魔幻警匪】導演陳果首次拍出動作懸疑警匪作「九龍不敗」

 

陳果兩個字可能就係屬於香港電影,即使佢拍一部黃百鳴出品的合拍片「九龍不敗」,依然讓人幻想好像是陳果「香港製造」的延續,全新一套陳果的電影,來自陳果否居然是動作警匪打鬥片「九龍不敗」。光是套電影戲名已覺得有點兒奇幻,再加上宣傳用陳果首部魔幻動作鉅製字眼,完全感覺是陳果式不羈任性丶不顧一切丶不按牌理丶不同凡響,反正就是好奇幻。老老實實就好像東拉西扯胡亂拼貼湊合在一起,好一杯電影「Fruit Punch」,好有熟悉的新鮮感。

陳果當真係電影的奇材,剛剛才憑「三夫」性愛沉溺大搞特搞,然後下一套就憑「九龍不敗」講保護女性關注女性受害話題, 九龍不敗片商在內地發佈了一系列“女孩別怕”的公益視頻,配合張晉以九龍探長的身份,守護女性安全,呼籲“讓犯罪停止,不再冷漠。”當危險降臨,並不是受害者的過錯,面對傷害,請施以援手。

 

這是正式錄用的警察嗎

然後呢套電影暫時最驚又喜的是預告片,整體感覺愈睇愈離奇驚訝,開頭還有點警匪感覺,愈看愈奇幻,果然就是一部魔幻奇作。演員方面有感覺依然是張天志的「張晉」、好像從P風暴中直接移過來的警察鄭嘉穎、唔介紹完全睇唔出的聲稱UFC世界級中量級拳王Silva Anderson,加上劉心悠和著婚紗的鄧麗欣。演出演容是絕對強大得來有點勉強。

 

以陳果的電影來講,呢套當屬大製作,而且拍到去澳門,電影有30%場景澳門拍攝,而且仲因為無申報偷入澳門司警總部停車場取景搞到陳果同鄭嘉穎被人拉入「差館」(真係拉定夾好做宣傳就無人知!)預告睇來打鬥場面不少,作為呢個世代警察仲係打拳腳對陣,剛睇完同樣是黃百鳴出品的P風暴,可能又一套以大製作大場面結尾的巨作,再睇九龍不敗的預告,應該又劇透左最後張晉對戰Silva Anderson難道就是最終正邪大戰?然後從高塔又來跳落去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特警新人類」結尾,會展爆炸一跳出去就跳落維港。當然今回是魔幻作,一定估你唔到,最後無啦啦爆出來的CG「神龍」又會是甚麼回事呢?陳果都有佢讓你唸唔到的地方。

 

電影叫《九龍不敗》因為張晉飾演的警探名別九龍,是負責追查連環兇殺案的警員,一次行動中,兇手不單止殺害一名警探,還把九龍的未婚妻即鄧麗欣擄走,令他誓要追查兇手位置,救未婚妻出來,並將兇徒繩之於法。為左捉兇手,九龍去殺入澳門非法追捕犯人….

 

 

陳果一向聞名拍攝獨立電影,《香港製造》,《細佬祥》,《榴槤飄飄》,《餃子》甚至剛剛上映的《三夫》都非大製作,所以今次拍出有電腦特技的動作魔幻警匪片,真係讓人非常期待到底會搞出甚麼正野出來。

 

 

 

劇情:

《九龍不敗》故事描述重案組警察九龍(張晉飾)因兒時一段似夢非夢遇見龍的經歷,讓他覺得在遇到生命的每一個關口,總有一股守護的力量在牽引著他。個性孤僻獨斷的九龍,是警隊裡的破案高手。此時,香港元朗地區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而九龍的女警未婚妻(鄧麗欣飾)也在追兇時離奇失蹤...。數年後,澳門突然出現類似案件,九龍在往日同僚力邀下,前往澳門再度調查此案,他發現已經退役的世界知名拳擊手洗力山(安德森席爾瓦飾)似乎和案情有關,但他苦無證據,同時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心理醫生王琦夢(劉心悠飾)及澳門警察曹志德(鄭嘉穎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追兇到底。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