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Apr 2019
【Marvel新十年】韓國神臂大叔馬東石化身The Eternals 做Marvel英雄

Marvel仲有一星期就上映全球最賺錢巨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好快第一階段的「Marvel」系列就完成。隨著第一個階段的結束,Marvel也開始如火如荼準備下一個十年的傳奇,《The Eternals》、《黑寡婦》以及《上氣》都緊接積極籌備當中,選角新聞更成為影迷關注的話題。因演出屍速列車而走紅國際的暖男大叔韓國演員馬東石,獲Marvel影業睇中邀約演出全新《The Eternals》的電影,正式化身永恆族中的英雄角色。

 

 

韓國神臂大叔馬東石,近年出演多部韓國電影大作,在亞州人氣非常高企!

由於目前Marvel全力催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馬東石在《The Eternals》的角色細節目前無法得知。馬東石將和安祖蓮娜祖莉、Kumail Nanjiani等已知卡司一起演出《The Eternals》呢套漫畫中近乎全能的宇宙種族角色。

 

《The Eternals》由中國籍導演趙婷執導,講述一個來自宇宙以外,近乎全能的神級種族永恆族,將會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最重要的關鍵。隨著《The Eternals》電影的開展,我們也將隨Marvel電影宇宙進入下一個十年。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會在4月24日起正式登場。《The Eternals》則有望於2020年上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