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Jun 2019
【期待電影】22年前後咩都唔同哂《黑超特警組 : 反轉世界》新人士新作風 

唔講唔覺,Men In Black黑超特警組原來距今已有22年歷史,最元祖第1集係1997年登場,一連三集如今已經成為影迷們的回憶。今日已經面目全非的全新《黑超特警組》出來的是一個全新的組合,有回復身型的雷神Chris Hemsworth 基斯咸士禾夫飾演的特務H以及《雷神奇俠3 : 諸神黃昏》「女武神」Tessa Thompson泰莎湯遜飾演的特務M接任。我建議大家當全新系列觀賞,就當新一集是升級版的國際特警,因為唔再限係美國紐約,不再60年代,變成一個好潮好新科幻的瘋狂MIB故事。新任務新角色新裝備新外星人,個人覺得個故事好豐富,6月13日上,雷神話今年要回到佢全新澳洲6個足球場的豪宅休養一年唔工作,其實有咩好值得惋惜呢?我都唔知幾想話休息就休息……………

 

 

MIB系列監製韋特F. 柏加斯 (Walter F. Parkes) 指出:「J和K的故事告訴觀眾在這個宇宙沒有一段關係是純屬意外,而前三集為他們的關係畫上一個很完美的句號,而新的時代我們需要新的黑超特警組,而加入新的特務更可以令整個MIB故事更豐富。如果前三集是紐約市的特警故事,新的一集就是『國際特警』。」電影另一監製班尼特華斯 (E. Bennett Walsh) 亦講到:「前三集的故事和設定很有六十年代的視感,是一個很紐約的故事。而在《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裡面,我們嘗試為系列加一點色彩,用不同國家、地點的獨特性令整個任務更複雜亦更有趣味。當然少不了新的特務和新的壞人。」

今集兩位雷神拍檔要環遊世界,收復外星怪物,講返個世界觀電影中的MIB是一個秘密組織,負責與外星生物的溝通和管理境內的外星難民,亦擔任保衛地球的重任。MIB的特務是被挑選的精英,一旦成為特務,原本的身份就要「被消失」。記憶所及MIB據有超多古古怪怪新奇刺激的道具同武器,感覺好有趣。

 

 

就放大假羨慕死人的Chris Hemsworth早前在接受訪問時談及又同Tessa Thompson合作的感受:「她是一個很有主見的演員,和她在MIB中的特務M很接近。可以重新合作當然是開心,因為之前已建立的默契,現在就能派上用場!」而對於自己接任經典MIB特務,他表示接到邀約時非常驚喜:「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經典的角色和組織,也有很多我夢寐以求的道具,特別是記憶消除器(Neuralyzer)!戴上黑超拿著記憶消除器的感覺真的很型,所以我第一日去到片場時就馬上問工作人員拿來看,很過癮。」

 

 

今集的故事是講一直盡責保衛地球的黑超特警組今次遇到大麻煩!特務O(愛瑪湯遜飾) 急急腳找來經驗老到的特務H(基斯咸士禾夫飾) 加上MIB強勢新手特務M(泰莎湯遜飾) 一齊查明真相。兩個由倫敦出發,去到世界各地追查真兇,卻意外發現敵人的爪牙已滲入MIB內部!整個組織將被動搖之際,呢對最佳拍擋究竟能否及時解除危機,捍衛整個宇宙?《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 International)將於6月13日上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