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May 2019
【神劇神級告終】Game of Thrones 第八季愈播愈劣評逆創新高

到底有幾多朋友從2011年開始一路追看Game of Thrones,不經不覺,這個大家一起經歷了8年的神劇Game of Thrones,終於由高峰炒熱到忽然全部粉絲跌落深淵,很快整部GOT就要落幕,可能大家只想佢快快完結。HBO Game Of Thrones的8年最終估佢唔到係以意料之外落幕終結。都唔駛太理會結束的劇情走向,反正Game of Thrones 第八季「一路向西」,係Rotten Tomatoes評價低處未算低,去到尾二第五集跌到史上最劣評得49%,對比起第一集全城期待的92%,實在是快點完結好了。最後一集你們還會期待反高潮嗎?

 

一個作品經歷8年殊不簡單,Game of Thrones的最後一季可謂傷盡萬千支持者的心,從第三集最長的一夜暗黑大戰開始,劇情好像每況愈下,去到最後一集,大多數人可能已經失去期望。本季最大的驚喜只來自starbucks時空錯亂咖啡杯,當大家以為劇組咩咁大意唔記得收杯時,原來是「真心膠」,全套劇由編劇開始真正求求其其,世事皆能盡如人意,但編劇所著故事就如一身好牌全部同花順卻要玩打散逐隻出!

 

大結局期待嗎?

誰人最後座上鐵王座還有人在意嗎?下週迎來最後一集大結局了!

提一提大家,結束之後,還有從感動變尷尬的《Game of Thrones: The Last Watch》終極紀錄片,紀錄下第八季史詩式的巨作是如何製作呈現給觀眾!原本是那麼動人的幕後特輯,卻總隱隱滲出一份尷尬!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
冇Johnny Depp嘅《魔盜王》仲能唔能夠吸引觀眾入場呢?
hobby
【影視】《魔盜王》系列確定重啟!監製:我們不需等待某些演員回歸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