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Jun 2019
【流動無線喇叭】防水防沙塵平價大聲電量好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

炎炎夏日,想帶流動喇叭出戶外,無線又防水又好聲仲要夠大聲耐用同價格平,Ultimate Ears 360度發聲的Wonderboom肯定是首選,2年前就推出的Wonderboom今日推出後繼的第二代Wonderboom 2。Wonderboom 2係規格和功能方面有顯著的升級。它比舊款更高,更寬。可以2隻配對成一對立體聲,加上13小時電量,完全防水IP67同更清晰的聲音和多10%的低音效果。戶外最實用無線喇叭Ultimate Ears的Wonderboom2啦!

 

Wonderboom2的內部用左全新的晶片組,所以聲音的質素比舊款更強,可以提供更清晰的聲音和10%更多的低音效果。單元底部還有一個全新的杉木樹形點亮按鈕,可以“增強”聲音係戶外的使用,大聲但唔劣聲好難得。

 

話明設計比戶外流動使用,方便和夠電力係好重要,與原始Wonderboom一代提供的10個電池相比,您可以獲得比第一代多30%以上的電量。即可以持續爆放13個鐘,而充電其實叉到滿需要不到三個鐘,非常方便。

 

憑藉新的IP67等級防水力,加上360度發聲的面質材料略有變化,使其防沙和防塵力超強,好適合帶去海灘或任何戶外環境。

 

喇叭頂部的設計有一個圓形按鈕,可以允許您配對兩個Wonderboom 2。長按兩個新喇叭按鈕會將它們配對為立體聲模式。您也可以將Wonderboom 2與Wonderboom配對 - 但唔同代的配對就只會變成兩個發聲的單聲道喇叭。

 

 

Wonderboom 2的零售價平唔駛一千,目前有五種顏色,比原始Wonderboom的紮染和圖案色彩略微精緻。值得推薦比對流動喇叭有興趣的沙灘友!!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