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un 2019
【Netflix神劇】良善之地第四季確定為最終極結束

Netflix其中一部最受好評的劇作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系列創作人Michael Schur上週宣佈確認The Good Place的第4季  將會是該劇作的最後一季。預告劇作將會完善收尾,不會再加長季度和集數。好多追開良善之地的朋友都又期待又不捨,第4季預計於今年底播放,實際時間未明,將會有13+1小時大結局即總共有14集。是難得懂適時終章,備受期待不拖不爛的好劇作。

 

創作人Michael Schur最初是在一個訪問中透露第四季將會是全劇的終結,然後上週於節目的Twitter正式公開發表第四季完結訊息。

 

內文其中提到

“我開始覺得四季 - 只有超過50集 - 是正確的壽命,”他寫道並補充說他不想“只是因為水是如此溫暖和愉快而踩水”。

 

假如你未睇過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可以萬二分推薦大家觀賞,一下子追回三季,一起期待第4集,一部搞笑深度諷刺又燒腦的好劇作,最緊要未有爛尾!!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