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l 2019
【日本電影本地情】推薦日本人氣劇場版《信用欺詐師JP香港浪漫篇》

自你決定要走以後,沒人知我有多難受。好多人近來都覺得生活疲憊,每日營營役役卻未明白生活有何意義。不如睇一場戲放鬆一下自己,試試轉換一下生活的角度同節奏吧,推薦你睇一部愛香港的日本電影《信用欺詐師JP》,用日文的一套日本電影,場景卻是你熟悉的香港,帶點抽離卻同熱愛這片土地,反正原日劇的《信用欺詐師》本身就有趣燒腦好睇,新電影劇場作玩到落香港,以香港作為今次的主場景,睇下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的欺詐三人組如何玩轉香港騙取價值連城的紫鑽石,以豪華、大膽、燒腦進擊欺騙之旅,而且背景是美麗新香港,入場就當我在外地旅遊!!

如果大家有追開日劇《信用欺詐師JP》係材一部以金錢和慾望作主題的騙子的故事,日文好美名字叫欺詐師,其實港產片一路都有「千王」系列同老千係電影的故事當中,意念同構思大家都好熟悉,不過當中的橋段同設置才最重心,唔知這回這部日本作會如何鋪排,點樣千「騙」萬化,這部作品內的欺詐三人組由長澤正美飾演的「達子」、東出昌大飾演的「少爺仔」,以及小日向文世飾演的「理查德」組成。三個人默契十足,準備到不同界別挑機,以多變燒腦的計謀設局,從黑心人手上騙取大額款項,間接地儆惡懲奸,似乎好有使命!

 

而且劇場版不但有電視劇原裝的欺詐三人組,更找來竹內結子、三浦春馬以及江口洋介,一同來到香港取景,電影版的片名更特地加上「香港浪漫篇」!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票房好強勁,不過日本人的口味同世界都脫脫地節,呢部佳作唔知在香港上映又會否得到本港影迷的賞識,不過點都可以說是半香港的電影,成個景都是香港,雖不是信心保證但起碼一定撐你,就如同日本人撐香港一樣。

 

呢D昧老千電影,設局的過程觀眾看起來可能好簡單,但其實局中局中局才是精妙之處!」不如等我簡介一下故事劇情:

一向以豪華、大膽、燒腦手段行騙的三大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飾)專程由日本來到香港釣大魚。他們住劏房、扮街坊,設下多重騙局,誓要騙取香港黑幫女帝(竹內結子飾)的「信任」,奪取價值連城的紫鑽石。此時,天才愛情騙子(三浦春馬飾)竟突然介入爭奪巨鑽,而早前被騙走20億的黑幫大佬(江口洋介飾) 亦現身大報復。多個大敵當前,信用欺詐師能否扭橋騙上騙,突圍而出呢?

 

 

電影將於7月25日上映。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