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Jul 2019
【永恆動畫】88年的大友克洋《AKIRA 亞基拉》4K 藍光碟重製版是奧運必買手信

在《AKIRA 亞基拉》世界2019年,日本飽受政治腐敗和犯罪困擾,重建的「新東京」更是反抗嚴重。在反政府運動抗爭的某一晚,金田正太郎率領他的同夥對抗他們的對手小丑幫。雙方對峙期間,金田的好友島鐵雄因為電單車撞到高志,一個被政府列為機密的超能力者。自衛隊的敷島上校和另一位超能力者阿勝將高志捉走,同時捉住鐵雄做實驗。而金田和一些反政府組織的人一齊被審問,金田對其中一名成員K產生好感,便誘使警方釋放她………..這是三十年前經典動畫《AKIRA 亞基拉》劇情開展,今年此神劇將推出全新 4K 重製版藍光碟,係影迷及發燒友必須珍藏的超級必買作。

《AKIRA 亞基拉》是1988年非常老的動畫作,當時來講意識非常大膽,由大友克洋親自監製督導,是日本動畫第一波震撼世界的國寶級動畫電影。多年來一直在全世界動畫迷心目中流下永遠的尊崇。

 

係今年洛杉磯動漫展Anime Expo 2019上,大友克洋正式宣佈《Akira》將會推出全新 4K 重製版動畫,並將由 Sunrise 操刀製作,除了將涵蓋完整漫畫故事內容之外,更會補充當年沒有的細節和資料,因為當年1988年推出之時漫畫未連載完結,為免劇透當年的動畫失去了一些情節而據說如今重製將會補回,對當年或後期才觀賞的影迷來講,更加是喜出望外的期待。不過要等到2020年4月才會推出名為“AKIRA 4K Remaster Set”以兩件裝UHD BD + BD 4K藍光套裝出售,日本的定價為9,800日元。由Bandai Namco Arts出品。產品編號為BCQA-0009。內有「藝能山城組」製作的經典太鼓配樂,音軌則混作成3種語言的5.1聲道192kHz / 24bit Dolby TrueHD,杜比數碼5.1聲道,Dolby環繞聲的線性PCM錄音。

 

內含主線故事的放映時間是124分鐘。主要功能光盤同也包含左5分鐘的額外的視頻。包含特別報導,預告片和相集(靜止圖像)。

 

《AKIRA 亞基拉》正好發生在2020年的東京,故事內也巧合地預言了來年東京奧運!當然東京和故事中的狀況好唔同,係呢個時間推出4K重制版《AKIRA 亞基拉》肯定是全球去日本睇奧運的朋友必買的手信之一。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